新浪财经

竹地板抽检九成多合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13:11 新京报

  两家企业产品因存在浸渍剥离问题被认定不合格  

  本报讯 (记者杜丁)昨日,国家质检总局公布的对竹地板产品质量抽查结果显示,竹地板抽样合格率为94.2%。两家企业生产的竹地板因存在浸渍剥离问题而被认定为不合格产品。

  此次共抽查了浙江、安徽、湖南、江西等4个省50家企业生产的50种产品(不涉及出口产品),产品实物质量抽样合格率为94.2%。

  抽查中反映出的主要质量问题是个别产品浸渍剥离项目达不到标准规定的要求。浸渍剥离试验是产品经浸水、烘干后考核竹地板产品的胶合性能,若浸渍剥离试验达不到标准规定的要求,竹地板易产生脱胶现象,从而影响竹地板的质量。

  ●不合格产品名录

  杭州意向竹业有限公司生产的EM-意向竹地板(规格:960×96×15)、黄山双雄竹木制品有限公司(安徽)生产的竹友竹地板(规格:960×96×15)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