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德宝饭店发重房卡致客人财物丢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10:11 京华时报

  德宝饭店发重房卡致客人财物丢失

  客人称5万元现金遭窃 酒店表示此事有待协调解决

  本报讯 (实习生 彭科峰 记者 李慧博) 因前台服务员发重房卡致后来房客进入自己住宿的房间,前晚在西城区德宝饭店住宿的刘先生放在房内的一个黑色提包丢失。刘先生接受警方调查时称,他的提包内放有5万元现金。

  刘先生是某公司的总经理。前晚7点左右,他和两名同伴下榻德宝饭店住进407房。进门后,他将一个提包放在房内,之后下楼吃饭,大约1小时后3人回房,发现房卡失效无法开门。刘先生说,当时酒店前台服务员告诉他可能是磁卡已消磁。在对磁卡进行技术处理后,刘先生进房发现,房间桌子上放着两个他不认识的皮包,皮包旁还有一个房卡封套,上面标号同样为“407室”,而刘先生放在床上的提包却不翼而飞。

  刘先生等人找到前台,“她们查询后告诉我,说在我进酒店20分钟后,有两名湖南籍男子来到酒店住宿,服务员不小心将已经订出的407室的房再度发给了他们”。刘先生说,他丢失的包里装有5万元现金和4000元的消费卡。他当即报警。

  事发后,西直门外大街派出所民警赶到酒店调查,警方调取了酒店录像查看。刘先生说,他看到的录像画面显示,后来进房的这两名男子曾一度离开酒店,其中一名男子拿着一个提包。警方随后根据酒店记录联系到了这两名湖南籍男子,但两人否认带走了刘先生的提包。昨天上午8点左右,两名男子离开派出所,并携带行李离开了酒店。

  刘先生认为,是酒店失误导致自己财物丢失,因此向酒店方要求返还丢失的5万元现金。他和酒店协商了一天,并未得到满意答复。

  德宝饭店前厅副经理李先生承认,是酒店员工工作失误导致刘先生提包被偷走,他对刘先生的遭遇表示同情,但他称目前需要等待警方的调查结果,酒店暂不能给刘先生确切的答复。德宝饭店副总经理唐女士称,酒店从未逃避相关责任,但对于刘先生要求酒店给予其5万元“赔偿”的要求,她需要向领导请示,争取尽快给出满意答复。为了不耽误刘先生的时间,酒店愿意提供刘先生一定的费用让他先处理工作事务。昨天下午5点半左右,唐女士称,将于今天上午向领导汇报,争取给刘先生合理的答复。

  目前,警方正就此事进行调查。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