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甘肃质监局查出一批问题刹车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15:41 兰州日报

  曝光产品公然在大型汽配超市出售

  省质监局查出一批问题“刹车油”

  记者 雒焕素 

  本报讯 3月12日下午4时,省质监局稽查局联合市质监局七里河分局在甘肃一大型汽配超市查出一批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曝光过的汽车制动液(刹车油),并将这批涉嫌质量问题的“刹车油”予以当场查扣。

  3月12日下午4时,省质监局稽查局和市质监局七里河分局执法人员在兰州顺驰隆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经销店查出四种质量问题“刹车油”,分别是盖驰“DOT33000”、盖驰“DOT32000”以及盖驰“JG4+”和兰州新加利公司生产的一种“DOT33000”制动液(刹车油)。

  稽查人员在检查过程中发现,以上四种制动液(刹车油)正摆放在该销售店堂而皇之地出售,并查出以上制动液(刹车油)多张销售单据。而在该公司的库房,查出400多箱、价值五六万元涉嫌质量问题的“刹车油”,稽查人员进行了异地封存,并抽样送检。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