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福建省邵武查处一起严重坑农害农案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 06: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福建省质监局获悉,近日,邵武市质监局执法人员在“金质亮剑”打假保春耕行动中,查获邵武某农化经营部一起严重坑农害农案件。

  该经营部销售的辽宁某硼肥厂生产的50公斤袋装硼肥(农用),标称纯度为95%。经过抽样送南平市中心检验所检验,结果显示,硼砂含量仅为0.5%。随后,执法人员迅速对该批产品进行扣押,并予以立案。

  据悉,执法人员已按相关规定,正在全力追回已销出的产品,并将对这起严重坑农害农的违法行为进行严厉处理,同时希望购买到相关产品的农民朋友及时联系质监部门。

佚 名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