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皮尔-卡丹羊绒衫产品含绒量不足遭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08:01 东北网

  哈尔滨工商局抽检服装产品 “皮尔·卡丹”含绒不足

  东北网3月6日讯 记者获悉,去年11月至今年2月,市工商局对全市服装产品进行了抽检,检测产品包括内衣、童装、牛仔裤等142个批次产品,不合格率为39.4%。市消协还特别对市场上20个不同品牌的羊绒衫产品进行了比较试验,结果显示,“皮尔·卡丹”、“芭迪尔”含绒量“抽条”。

  据介绍,市工商局共抽检了儿童服装、针织衫、内衣、应季服装等四个品种,共计142个批次,其中56个批次不合格,主要问题是:产品规格号型不规范、成分含量不规范、商品名称不规范、无合格证、无质量等级等。

  市消费者协会也于近日对20个畅销的羊绒衫、羊绒裤进行了比较试验,抽查产品集中在标注含绒量100%的产品中。试验结果显示,玛赛妮服饰(深圳)有限公司生产的“芭迪尔”一字领手绣女套衫、上海一统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皮尔·卡丹”圆领绣花套衫,虽均标志含绒量100%,但实际含量分别只有88.4%和89%,没有达到要求。

  工商部门提醒,购买了不合格商品的消费者,可要求退换,如果遭到拒绝,可到工商部门或消协举报。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