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怡聪阁商贸公司大量销售假冒Hello Kitty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09:1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袁国礼) 春节前,北京怡聪阁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的推销员,拿着一张仿制的Hello Kitty授权书到招商银行推销该产品,银行随即将此事举报给了他们的合作伙伴,Hello Kitty商标持有方三丽鸥株式会社。昨天,海淀工商分局执法人员将该公司位于月坛北小街的假货仓库查获。

  据初步统计,这个假货仓库有1000余件Hello Kitty的假冒产品,案值达到20余万元。北京怡聪阁商贸公司海淀分公司的负责人姚女士承认,这些货都是从天意市场进的。

  目前海淀工商分局已经立案调查。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