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京市药监局警示低价万艾可有害健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 08:41 北京娱乐信报

  低价“万艾可”诱人上当 市药监局提醒市民不要购买

  本文PDF

  信报讯 (记者 方芳) 昨天,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出通知,市民如收到手机信息有低价销售“万艾可”的,千万不要上当,此药将对人体健康产生严重危害。

  日前,药监通州分局接到群众举报,一顾姓男子用手机发送短消息,销售美国辉瑞制药有限公司的“万艾可”,因其价格与药店中销售的“万艾可”价格差距较大,怀疑为假药。

  执法人员携带举报人提供的药品到辉瑞制药有限公司进行核实,经辉瑞制药有限公司确认,举报人提供的“万艾可”不是该公司生产的产品,为假冒。随后,执法人员对举报人提供的药品进行抽样,送北京市药品检验所进行检验,结果为“枸橼酸西地那非含量超标”,为假药。同时,经专家论证,万艾可中枸橼酸西地那非含量超标足以对人体健康产生严重危害。

  目前,销售假药的顾某被抓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特此发出通知,提醒市民不要购买此药品。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