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部分旅行社报价暴跌 需防其中猫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 12:00 CCTV《第一时间》

  随着春节旅游旺季的结束,现在上海一些旅行社出现了大降价,有的线路降价幅度甚至达到一半多,不过业内人士提醒,消费者在选择这些旅游线路出行时要提防低价背后的猫腻。

  与春节期间的热闹场景相比,现在上海的一些旅行社明显冷清了许多,为了吸引客源,不少旅游线路的价格出现了大幅下跌。比如海南三亚的团费从最高峰时的三、四千元,下降了近一半,而厦门三日游更是只需要700多元就能成行。春秋旅行社工作人员:现在黄金周以后,特别是2月18号寒假结束以后,这个价格都有大幅度下降。

  不过,旅游咨询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提醒说,其中不排除一些旅行社为了竞争需要,打着降价牌,从游程的安排中赚取差价。上海普陀区旅游咨询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什么时候出发,住宿什么标准,一般来说正规旅游合同上都应该有这一些,而不是说很笼统告诉你到哪里去几日游,然后上面条款都不清,或者他在这里承诺你,付了一个低价后,到了当地会有比较多的附加条款出来。

  旅游编后

  这里还是要提醒出行的朋友,和旅行社签合同时一定要看清楚合同的详细条款,日后维权也有个依据。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