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韩系三星LG等品牌笔记本连曝电池起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01:2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焦集瑩)继索尼为代表的日系笔记本电脑品牌出现电池起火事件之后,韩系笔记本品牌也陆续出现类似事件。三星、LG的笔记本电脑产品今日陆续出现因电池问题引发的起火和爆炸事件,目前两家厂商仍在调查事故原因。

  此次事件首先由国外媒体曝光,三星和LG方面都已确认了该事实。三星发生电池融化而引发起火的笔记本电脑为P10型号,报道称该笔记本在韩国一用户家中起火后烧毁了家中的大床和地板,所幸未导致人员伤亡。韩国LG公司的一款笔记本产品也在稍早些时候出现了电池爆炸等现象,由于LG笔记本电脑使用的电池为自己公司生产,因此该公司上周末已经宣布停止销售相应型号的笔记本电脑。

  三星、LG中国公司公关人员昨日对记者表示,目前在中国市场尚未接到类似事件报告,由于“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因此不便发表评论。”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