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18家医疗机构涉嫌雇佣医托受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17:46 北京晚报

  本报上海专讯上海市卫生局昨天透露,上海市卫生部门通过对184家医疗机构和15处公交站点进行排查,确定了18家涉嫌雇佣“医托”的医疗机构。

  上海市卫生局昨天向新闻晨报记者介绍说,去年上海市卫生、公安、城管、工商、药监、物价等部门共同携手,共出动执法人员18000余人次,联合开展了打击“医托”、整治医院及周边环境、查处违法人员181人,对涉嫌雇佣“医托”医疗机构立案38件,警告15户,罚没款8.4万余元,并相继吊销三家雇佣“医托”招徕病人、违法违规执业的民营医疗机构的执业许可证。

  宋国梵朱国荣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