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山毒霸最新病毒库自摆乌龙误杀多种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01:4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焦集瑩)继去年赛门铁克公司旗下诺顿软件“误杀”用户系统软件后,金山毒霸昨日也上演了一出“自摆乌龙”的举动。该软件在2月20日的最新病毒库中将360安全卫士、腾讯TT等多种应用软件当作病毒来查杀,使不少用户无法正常使用。

  昨日有用户反映,金山毒霸升级到20日的病毒库后,在查杀病毒之时将一些应用软件程序也当成了病毒来对待,个别程序还被其“误杀”,使不少用户无法正常使用电脑。记者与金山软件取得了联系,对方确认了此事存在,并表示“目前病毒库的问题已经解决。”

  记者了解到,不少杀毒公司存在“误杀”情况,但只要不将重要的程序和系统文件删除,一般不会引起严重后果。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