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保时捷全球召回近1.9万辆凯宴SUV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06:46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钱婵娟

  德系豪华车保时捷汽车公司当地时间18日宣布,将从全球召回近1.9万辆凯宴(Cayenne)SUV车,原因是汽车行驶过程中燃油管出现和引擎擦碰的情况。据了解,中国也有所涉车辆,目前保时捷中国公司已向中国质检总局递交了相关召回材料,但是具体召回数量要等国家质检总局批复后才能公布。

  保时捷公司18日发布公告称,此次召回的是2006年11月30日至今年1月18日期间售出的凯宴SUV车。这些有问题汽车的具体数量为18856辆。

  保时捷公司在声明中说,汽车行驶过程中,引擎的震动可能导致燃油管与引擎箱体外镀层接触,从而产生异响,或致使燃油管磨损。

  保时捷公司表示,到目前为止,相关机构已收到5起投诉,但并未接到致伤或事故报告。该公司同时表示将免费为问题汽车进行零件调整。

  早报记者昨天从保时捷中国公司获悉,凯宴从2003年开始进口到中国,到目前为止已经销售了5000多辆。此次召回的是第二代凯宴,该车于2006年进口到中国。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