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京鑫太宇等三种油漆苯超标被清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11:23 新京报

  三种油漆苯超标被清退

  最高超标近15倍;25种家装建材被退市

  本报讯 (记者廖爱玲)昨天下午,北京市工商局公布了25种不合格被退市的室内家装建材商品,三品牌油漆各有一批次含超标苯。

  此次被查苯超标的油漆分别是:北京鑫太宇防水防腐建筑材料厂的“太宇”醇酸装饰性漆(2007-5-1)、广州市涂升化工有限公司的“新房子”环保半哑光清漆(2007-4-1)、无锡市荣盛涂料有限公司的“首佳”新型无苯聚酯漆(2007-3-11),尤其是“首佳”油漆的苯超标将近15倍之多。目前,三种被查油漆已被责令退市。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