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告宣传违法四种药品被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19:21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本报2月14日讯 (记者 兰玲)因非药品以药品内容宣传,利用专家、患者名义和形象作证明宣传,或夸大疗效等原因,4种广告违法的药品被公示。这是今日记者从运城市食药监局获悉的。

  这4种药品分别是,标示为河南四方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筋骨痛消贴”和“快药伊丽清”;标示为武汉名实生物医药的“九步消痛贴”;标示为陕西汉森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斯宝力”;标示为上海太昊生物科技医药有限公司生产的“筋骨痛消帖”。

  目前,这些药品广告已被下达违法通知书,并被移送工商部门处理。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