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达能在美被告涉嫌误导消费 公司称符合中国法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07:08 京华时报

  公司称中国市场产品符合中国法规

  本报讯 (记者 胡笑红)因涉嫌使用不实广告手段误导消费者,法国达能集团被告上了美国法庭。达能中国公司对外事务的相关负责人丁小姐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达能的产品和宣传都是符合相关规定的。

  来自美国加州联邦法院一份卷宗显示,法国达能集团涉嫌通过不实广告手段让美国消费者相信———益生菌酸奶饮料之所以更贵是因为其比普通酸奶饮料更加有益健康。达能集团发言人纽维尔斯称,公司对产品的描述和支持这些描述的临床研究都是正当的。

  与光明乳业彻底分手的达能目前在中国的酸奶产品仅有碧悠。对此,丁小姐昨天表示,达能在全球不同区域的产品执行的标准是不同的,中国市场的产品是符合中国法规的,同时此次在美洲被告的产品也是合格的,广告语言的表达也是符合相关规定的。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