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质检总局:酒类产品抽查七家未能过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 15: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许悦报道:昨天,国家质检总局公布了近期对年货市场的监督抽查结果,白酒产品实物质量抽样合格率为96.7%、果、露酒合格率为99.6%,葡萄酒合格率最高为99.9%。

  但在抽检中,也发现了7种质量较差的产品。

  其中不合格的白酒是桂林市六顺酒厂生产的“漓泉”三花酒和安徽晨野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古玉福酒;不合格的葡萄酒是山东青州市长城葡萄酒有限公司生产的“威亚”赤霞珠干红葡萄酒;不合格的果、露酒是新疆库车县如克兰果汁饮料厂生产的“如克兰”孜比补、新疆吐鲁番市丝路酒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吐丝”吐鲁番红葡萄露酒、新疆库车金液果制品饮料厂生产的“苏祗婆”葡萄补酒、四川天龙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九十九朵玫瑰“法拿隆”露酒。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