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京抽验453批次药品 通宣理肺颗粒等不合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07:4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叶洲) 昨天,市药监局发布2007年第四季度药品质量公告,全市四季度共完成抽验453批次,其中18个批次的药品不合格。

  这18个批次的药品中,标识为北京龙泰基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通宣理肺颗粒被检测出性状不合格,河北东盛英华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藿香正气水被检测出装量不合格。据了解,性状是指对药品色泽和外表感官的规定。

  市药监局表示,各药品经营、使用单位如有公告中涉及批号的产品应及时封存,并报告当地药品监督管理部门。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