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车头被撞烂气囊没打开 雪铁龙车主讨说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17:15 半岛网

  半岛网1月10日讯 雪铁龙发生车祸,车头被撞烂气囊却没有弹出,而4S店也不给说法。网友北风之神在车迷论坛爆料称,今天他在雪铁龙4S店门口看到车主讨要说法的一幕。

  据北风之神爆料称,车主姓王,莱西人,04年5月购买了雪铁龙爱丽舍16V。2007年12月20日发生车祸,汽车前脸上是一片狼藉,发动机舱变形溃缩,驾驶室变形,一侧车门变形。

  据车主说,再怎么样气囊也该弹出来了啊,更何况当时已经超速了呢!伤者受伤的部位都是胸部和面部,如果有安全气囊的的保护的话,就不会受伤了。保险公司的说,这个力度早就应该弹出气囊来了,要赔付的话,必须做个车检。

  但就是这个车检,大修厂迟迟不给做,车主来协调了很多次,都找不到负责人,每一个接待的都说不管这个事情,后来来的几次直接就不不接待了。

  王先生说:第一次来的时候,问过一个有个姓刘的维修,到底多大力度的撞击,气囊能打开?维修工说:这个不大清楚,你看看这个凯旋,13万多的,比你这个撞得还厉害,气囊都出不来,你这个就别想了。

  难道气囊就真的出不来?在此之前,王先生还想退车,但这已经是不可能的事情了,现在就想做个车检,赶紧得到保险公司的赔付,先支付部分伤者的医疗费。

  到底4S店该不该给做车检,到底这个气囊能不能打开,还是个悬念。据了解,雪铁龙的安全气囊的需要10年更换一次,也就是说气囊的敏感的寿命是10年,这车才买了3年多,气囊就不行了。到底是车的质量问题还是别的,拭目以待吧!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