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万客隆涉嫌售假大宝 工商已将其封存并立案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08:49 新京报

  万客隆四道口店涉嫌售假“大宝”

  海淀工商已将其封存并立案调查,万客隆表示正在核查供应商情况

  本报讯 (记者廖爱玲)知名超市也涉嫌销售假冒“大宝”产品。昨天,海淀工商分局消保科通报,在万客隆四道口分店发现了涉嫌假冒的200多瓶“大宝”美容洗面奶,目前已将其封存并立案调查。

  消费者:购买大宝使用后效果异样

  一个月前,消费者刘女士从万客隆四道口分店买了一瓶大宝美容洗面奶,使用后感觉与以前使用过的效果不一样。她把洗面奶送到大宝化妆品有限公司,经鉴定发现这瓶“大宝”是假冒品。大宝公司随后向海淀工商分局消保科举报。

  工商:部分产品大宝公司称未生产过

  上周,海淀工商分局与大宝公司人员来到万客隆四道口分店,在化妆品柜台发现了多瓶涉嫌假冒的“大宝”美容洗面奶。

  海淀工商执法人员介绍,当时要求店方提供进销货记录及库存,但工作人员一拖再拖,半个多小时后,才带着执法人员来到已开着门的库房内。“经清点,库存共有200多瓶5个批号的“大宝”美容洗面奶,对其中1个批号产品,大宝公司表示根本就没有生产过。而从万客隆四道口分店提供的进货、销货和库存记录中,还有150多瓶洗面奶没有下落。”

  执法人员对涉嫌假冒的200多瓶“大宝”美容洗面奶采取了行政强制措施,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万客隆:所售商品采购来自正规供应商

  昨晚,万客隆相关负责人表示,工商已经抽取了6瓶样品送检,“目前检测结果还没出来,下结论还为时过早,”另外150多瓶“大宝”在昨天已经找到并送交工商部门。万客隆方面还称,超市销售的商品都是从正规大供应商那里采购的,所有证件都齐备,不可能出现假货,目前超市也正在核查供应商的情况,如果发现问题确实出自供应商,将对其重罚。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