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万客隆涉嫌销售假冒大宝美容洗面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15:5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滨 通讯员许莹)海淀工商分局今天上午通报,万客隆四道口分店涉嫌销售假冒大宝美容洗面奶,已被立案调查。涉案的200多瓶大宝洗面奶被封存。

  消费者刘女士1个多月前从万客隆四道口分店购买了一瓶大宝美容洗面奶,用后感觉与以前使用效果不一样。经大宝化妆品有限公司鉴定,该商品是假冒品。公司人员到四道口分店,证实化妆品柜台仍在销售大宝美容洗面奶。

  昨天下午,海淀工商执法人员在万客隆四道口分店化妆品柜台,发现摆放的多瓶洗面奶中有涉嫌假冒的大宝美容洗面奶。在库房,发现200多瓶5个批号的大宝美容洗面奶,其中一个批号,大宝公司根本就没有生产过。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D044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