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安徽巢湖:牙膏里咋掉出十几万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16:31 新安晚报

  (注:本文原刊载于 2007年07月18日  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牙膏里掉出十几万大奖?

  3块多钱的牙膏里中出十几万的大奖,这样的美事您信不信?巢湖市的杭先生就碰上了这件美事,不过他还真没敢信。

  昨天,杭先生在巢湖市某超市花3.9元购买了一支“高露洁草本牙膏”,回家打开盒子时,从里面掉出一团纸。他拣起来一看,是一张被叠成方块的名片,外加一张口香糖大小的刮奖卡。名片正面写着“广州高露洁棕榄有限公司”的简介,背面写着公司开展的抽奖活动的兑奖说明。这奖项还真诱人:特等奖260万,一等奖宝马轿车一辆,二等奖16.8万,三等奖新马泰七日游。杭先生刮开兑奖卡一看:厉害,中了16.8万元的二等奖!

  不过与此同时,卡上还有这样一句说明:“请按照奖额的2%支付公证费。”杭先生一算,自己要交3千多块钱。他按照卡上提供的公司电话打过去,对方回答说:“恭喜您,您确实中了二等奖。请将公证费汇过来,我们就立即发出奖金,否则需要携带身份证到广州来领奖。”杭先生问:“公证费不能从奖金里扣吗?”对方回答说:“公证费和奖金是两笔钱,不能同时操作。”

  记者致电广州高露洁棕榄有限公司,公司对外事务部向记者表示,今年7月16日,公司刚刚发布声明称“从未在产品包装盒内放置中奖卡之类的宣传纸张,或举办类似的消费者抽奖活动”。该公司表示,目前正对盗用公司名义对消费者进行欺诈的行为进行调查。(孙晨)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