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三斯电动车售后服务脱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15:32 新闻晚报

  消费争议调处难

  晚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浦东新区消保委2007年下半年共受理消费者咨询投诉6083件,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560923元。综合分析投诉情况,垄断行业、电动自行车售后服务、医疗保健等问题严重,消费矛盾突出。

  消费者对垄断行业的投诉主要集中在宽带上网和数字电视服务等问题上,其中数字电视服务类的投诉尤为突出。电动自行车售后服务脱节,消费矛盾突出。其中尤以三斯公司最为突出,如配件不到位、修理不及时、修理技术不高以及不及时提供修理凭证等。2007年下半年,新区消保委共收到针对三斯公司的投诉38起,其中19起未能解决。医疗保健类投诉呈现幅度大上升趋势,主要是一些所谓的“医疗保健”机构利用虚假广告、免费体检等手段向老年消费者骗售各种保健品等。

    记者 沙情奕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