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63种不合格建材退出北京 水龙头不合格样品最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15:30 北京晚报

  市工商局今天公布对本市建材市场销售的室内装饰装修产品质量监测结果,63种不合格建材被责令退出北京市场。

  本次监测产品包括防水涂料、胶粘剂、板材、木地板、坐便器、水嘴、乳胶漆、木器漆、管材、腻子10大类。监测发现,水龙头不合格样品最多,发现有25个,主要原因是未安装起泡器,不能起到限流作用。一些坐便器产品器型设计不合理,水封深度不够,降低了坐便器的防臭能力。“欧贝尔”、“奥斯顿”、“好亿家”、“乐娃”等品牌登上黑榜。此外,标称“中国上海呼伦木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圣亚申华”木地板的耐磨转数仅为400转,严重影响使用寿命。市民可登录市工商局网站查询不合格产品详细名单。(记者 杨滨)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