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网友称知名电梯厂商中国公司工人夹入电梯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18:41 新民网

  [独家]网友称知名电梯厂商中国公司工人夹入电梯身亡

  核心提示:12月27日,新民网接网友报料,闸北区汶水路40号迅达(中国)电梯有限公司内一工人被夹入电梯受伤,不治身亡。

  【新民网·独家报道】12月27日,新民网接网友报料,闸北区汶水路40号迅达(中国)电梯有限公司内一工人被夹入电梯受伤,不治身亡。

  12月27日下午,新民网接网友报料称中午12点左右,闸北区汶水路40号迅达(中国)电梯有限公司内发生一起工伤意外事故。一名年轻工人在自动扶梯生产线上装备调试过程中不慎被夹入试运转的电梯中受伤。由于伤重过重经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据新民网网友称发生事故的是公司内的自动扶梯生产线上,在装备调试过程中这名年轻工人不慎被试运转中的扶梯卷入。半个身体被夹在机械中不能动弹。事发后公司方面立即组织技术人员到现场营救,经部分机械拆解后将工人救出并迅速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随后新民网连线收治伤员的上海第十人民医院了解情况。据了解,受伤男性工人年仅20岁。急诊外科参加抢救的医生告诉记者,伤者12点多送到医院时心跳呼吸已没有。医生还是全力抢救想能挽回其年轻的生命。但终因伤者内脏器遭严重挤压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目前事故的确切原因,安监和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中。

  迅达中国为瑞士迅达集团全资子公司,据称该集团是世界第一大自动扶梯生产商,同时也是世界第二大电梯供应商。

  新民网连线迅达中国公司,据该公司一负责人称,事故正在调查中,调查有结果后再提供相关信息。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