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针对昨天检测结果 羽绒服厂家不服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18:54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杨滨) 针对市消协昨天公布的羽绒服比较试验结果,部分羽绒服企业“意外”之余表示“不认可”。市消协则坚称检测程序没问题,对比较试验结果负责。

  雪伦国际时装(北京)有限公司昨晚给本报发来“说明”称,雪伦的同型号产品在国家服装质检中心的测试结果为含绒量90.8%,高于吊牌上标注的含绒量90%;蓬松度18.2,高于国家规定的蓬松度15.5的标准。而此次北京市消协抽检的结果为含绒量84.2%,蓬松度15.3。两个数据相差较多。

  北京杰奥制衣有限公司负责人对检出蓬松度不达标也表示很意外。他解释称,“杰奥”所用的羽绒每车要送国家权威检测机构检验,生产出来的产品经国家质检总局多次抽检,从未发现不合格品。

  中国羽绒工业协会秘书长姚小蔓昨晚表示,对羽绒服装中羽绒项目的检测要看采用什么样的方法,目前有行业标准和国家标准两种。而且检测手法的不同,也会导致产生误差。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