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贵州3家药企 停产整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16:24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廖秋 康丹 李馥宏 

  我省药品专项整治行动结束

  记者昨日从省药监局药品整治工作会上获悉,我省药品整治专项行动于今年10月底结束,完成116家原料药及制剂生产企业的跟踪检查,责令10家违规企业限期整改、3家停产整顿。

  据了解,我省药品整治专项行动于去年7月启动,根据国家相关要求,对我省的药品研制现场核查和药品文号清查以及对药品生产、流通、使用等各环节,进行全方位的监管和整顿。截至今年10月底,对2005年起申报的药品注册申报进行研制、生产现场核查。已完成588个品种的现场核查,企业主动撤回药品注册申请140个。

  在药品整治专项行动中,完成116家原料药及制剂生产企业的跟踪检查,责令10家违规企业限期整改、3家停产整顿。

  同时,对全省药品经营企业进行全面的GSP跟踪检查,对违反GSP规定的企业责令限期改正。规范了零售连锁企业的配送行为,促进和规范企业规模化管理。全省100%的县(市、区)、100%的乡(镇)、94.7%的村建立了监督网络。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