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涉嫌误导消费者未履行判决 沃尔玛被申请强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07:06 新京报

  据称沃尔玛公关部尚不了解此事

  “消费者诉沃尔玛涉嫌欺诈”追踪

  本报讯 (记者 吕佳瑜)记者昨日获悉,因沃尔玛败诉后未履行法院判决,消费者已向石景山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今年1月5日,杨先生在沃尔玛知春路店购物时,看到“红井源”亚麻籽食用油说明上宣传该产品具有“减肥、降血压及预防糖尿病”等功效,于是花4470元购买了30盒。

  购买后,有朋友提醒杨先生食用油不可能有多种治病疗效,杨先生遂向有关部门举报。经海淀卫生监督所调查,对沃尔玛作出罚款5000元的处罚决定。但杨先生认为,沃尔玛误导消费者,其行为构成欺诈,诉至法院要求双倍赔偿。经审理,法院终审判决沃尔玛赔偿杨先生货款8940元及误工损失200元。

  昨天,杨先生表示,终审宣判后,沃尔玛一直未主动支付赔款,他上周已向石景山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对此,有媒体报道称,沃尔玛公关部尚不了解此事。昨天,记者未能联系到沃尔玛相关人员。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