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依云矿泉水爆细菌超标 广州商家表示暂不下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 17:31 南方都市报

  昨日有媒体报道,“依云”矿泉水又有5个批次被检出细菌总量超标,这些“依云”都由东莞市一家公司进口。记者昨日下午在广州一些卖场和便利店仍见到“依云”矿泉水销售,商家亦暂无下架打算。

  广州多家大型综合超市、便利店多有“依云”矿泉水出售,天河东路一家7-11便利店售货员表示,目前他们还未接到“依云”矿泉水有问题的相关通知,因此暂时不会做撤架处理。

  昨晚,生产商达能还委托奥美公关向本报发来媒体声明表示,目前在市场上销售的“依云”天然矿泉水完全符合世界卫生组织所颁布的国际食品法典和欧盟颁布的欧洲标准,超标是因为中外标准有差异。

小调查

1、您是否买过品客、乐事薯片和依云矿泉水?
买过
没买过

2、您是否相信品客、乐事薯片和依云矿泉水的质量安全?
相信
不相信
不好说

3、看过报道后,您是否还会购买品客、乐事薯片和依云矿泉水?

不会
不好说

    相关专题:

   品客洋芋片被检出含违禁物

    相关报道:

    深圳原装依云不下架 进口品客搞促销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