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含违禁物薯片未现岛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3:32 半岛都市报

  半岛网12月6日讯(记者 陈浩杰) 据国家质检总局公布的信息显示,珠海检验检疫局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珠海市免税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进口的三个批次薯片存在对人体有害的溴酸钾超标,分别是美国宝洁公司一批品客洋芋片(碳烤BBQ味)、日本百邦株式会社一批Bourbon紫菜薯片和一批Bourbon筒装原味薯片。

  今天上午,记者对佳世客、家乐福和沃尔玛等超市调查发现,除了佳世客有品客薯片外,其他超市均未发现涉事薯片。记者注意到,佳世客销售的品客薯片虽然也是宝洁公司的产品,但其标注的生产地址为福建,所以成分中并不包含“溴酸钾”。

小调查

1、您是否买过品客、乐事薯片和依云矿泉水?
买过
没买过

2、您是否相信品客、乐事薯片和依云矿泉水的质量安全?
相信
不相信
不好说

3、看过报道后,您是否还会购买品客、乐事薯片和依云矿泉水?

不会
不好说

    相关专题:

   品客洋芋片被检出含违禁物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