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武汉工商将清查问题产品乐事薯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11:30 荆楚网-楚天金报

  乐事薯片被检出细菌总数超标 武汉工商将清查“问题产品”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柯锐 通讯员高峰 实习生李兴平报道:继国家质检总局公布品客牌等三个批次的进口薯片检出违禁物——溴酸钾后,北京检验检疫局又公布了23种不合格进口食品,其中包括乐事薯片和依云矿泉水。

  据悉,北京检验检疫局近来查获了23种不合格进口食品,其中包括“细菌总数超标”的一款“乐事薯片酸奶洋葱味”。另外,“黑名单”上还出现了来自法国“依云”两个批次的矿泉水,它们被检出细菌总数超标。

  昨日,江岸工商分局继续在辖区超市对相关被通报产品进行清查。工商执法人员在好又多、武商量贩惠济路、百佳超市等多家超市均未发现产于美国的乐事薯片,据介绍,因乐事薯片在国内有生产线,出于成本考虑,这些超市均未销售进口的该品牌薯片。

  记者昨悉,武汉麦德龙超市有依云矿泉水销售,但目前还不能确定其供货商是否为此批被检出细菌总数超标的进口商。

  昨日,武汉工商部门表示,将把相关通报发至各超市,并将对各超市进行清查。

小调查

1、您是否买过品客、乐事薯片和依云矿泉水?
买过
没买过

2、您是否相信品客、乐事薯片和依云矿泉水的质量安全?
相信
不相信
不好说

3、看过报道后,您是否还会购买品客、乐事薯片和依云矿泉水?

不会
不好说

    相关专题:

   品客洋芋片被检出含违禁物

    相关报道:

    乐事薯片细菌总数超标 23种进口食品不得进京

    依云矿泉水和乐事薯片被检出违禁物菌超标

    进口品客薯片检出致癌物 思朗饼干细菌超标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