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乐事薯片细菌总数超标 23种进口食品不得进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07:5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 闫峥) 记者昨天获悉,23种不合格进口食品被挡在北京门外。其中包括品客薯片、乐事薯片以及依云矿泉水等。

  据悉,北京检验检疫局近来共查获了23种不合格进口食品,涉及日本的蛋黄酱、美国的“家乐氏苹果口味麦片”、澳大利亚的葡萄酒、泰国的甲鱼蛋等。

  此外,法国依云矿泉水、乐事薯片酸奶洋葱味细菌总数超标;“伯爵”红茶滴滴涕超标;馥颂早餐巧克力饮料铜含量超标;美国宝洁公司一批品客薯片被抽检出溴酸钾。

  据悉,我国已经禁止在面包中使用溴酸钾,因此这批产品进入中国市场时被检验为不合格。

  相关新闻

  21种食品昨起退市

  信报讯 (记者 闫峥) 昨天,市

食品安全办公布了近期对食品抽检的结果,21个样本因不合格而被公示,并从昨天起开始退市。市食品安全办提醒消费者,凡已购买不合格食品的消费者,可凭购物小票和食品外包装向销售单位要求退货。

  

乐事薯片细菌总数超标23种进口食品不得进京

不合格食品名单(图片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