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高迪瓦巧克力中出现金属碎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10:3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胡笑红 实习生白伟林)记者昨天从香港政府新闻网获悉,香港食物安全中心11月30日呼吁市民,切勿食用一批怀疑混有金属碎片的Godiva(高迪瓦)朱古力。该公司已于本月1日对外宣布,在亚洲和欧洲市场上召回相关问题产品。

  香港食物安全中心发文称,受影响的产品为Christmas Milk Caramel Carre chocolate squares,并以Christmas Carre Gift Box包装发售(十六片装),产品编号为5000059。高迪瓦公司负责人表示,目前已在日本发现巧克力中含有金属碎片,但并没有消费者受伤害事故的报告,该圣诞巧克力礼盒上月在中国香港和新加坡分别售出了大约300盒和40盒。

  尽管该巧克力在大陆尚未开设专卖店,但记者昨天在淘宝网的多家店内发现该品牌的各种巧克力,全部是从香港进货。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