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部分饼干微生物超标严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07:0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任羽中)市质监局昨天公布监督抽查结果表明,本市生产销售的饼干产品总体质量尚可,抽样合格率近九成,但不合格产品的微生物指标超标现象严重。

  本次抽查的87种饼干产品,合格的有76种,产品抽样合格率为87.4%。在不合格产品中,有9种菌落总数超标、1种霉菌超标、1种铝含量超标。上海莱纳果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法式薄饼(饼干)、上海华宝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沙谷啦曲奇饼干、上海昌茂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奶油休闲卷、东莞锦泰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思朗麦香饼(薄脆饼干)、烟台广合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杏仁巧克力曲奇饼干、增城市信朗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紫菜饼、上海麦宝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卡布莱亚曲奇(杏仁味)、武汉市蔡甸区好又好食品厂生产的酥趣桃酥饼干和佛山市南海原野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日式小曲奇(鸡蛋味小蛋饼)被判质量问题严重。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