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安徽阜南查处无证面粉100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08: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11月20日,安徽省阜南县质量技术监督局稽查大队直属中队执法人员在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过程中发现一个无证生产面粉窝点。

  执法人员介绍,在阜南县焦陂镇进行检查时发现该县的张某生产准备外销的面粉标注有“毫州市三利面粉有限责任公司”和“阜阳市日月星面粉有限责任公司”字样。经调查,该批面粉系张某自己生产,然后从市场上购买的二次包装袋进行包装,包装时并没有翻袋包装,包装后用封口机封口后准备直接兑换挂面,却没有想到,还未出门口,就被执法人员查个正着。

  进一步调查发现,张某也未取得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书,不能从事面粉生产经营,其行为违反了有关法律法规。执法人员依法对涉案的100袋面粉进行了封存。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冷付春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