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劣质供暖器材漏水引纠纷 电视直销投诉继续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07:1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廖爱玲) 刚买的散热器,冬天第一次供暖使用就漏水,将家具、地板全部泡坏。北京市工商局12315和市消协96315昨天公布的上月投诉情况显示,因劣质供暖器材漏水引发的投诉多。

  来自市工商局12315的统计,上月进入冬季供暖期,已受理水暖器材投诉达到19件,其中漏水等质量问题9件,拖延送货安装、拖延维修等售后服务问题10件。

  另外,在上月的服务类投诉中,反映电话推销、电视直销等销售服务的投诉量继续呈上升趋势,共受理390件,投诉量是去年同期的4倍。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