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商务局否认京客隆洋华堂促销违规 限时量待细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07:11 新京报

  商务局否认两超市促销违规,称未向京客隆酒仙桥店、王府井洋华堂劲松店下发整改通知,“限时限量”规定有待细化

  本报讯 (记者 左林) 针对有媒体报道京客隆酒仙桥店、王府井洋华堂劲松店两超市对生活必需品限时限量促销,被市商务局叫停一事,市商务局执法办负责人昨天表示,这两家超市的促销行为并无违规之处,该局也未下发整改通知。

  昨晚7时,王府井洋华堂劲松店内,大部分熟食柜台前都贴着促销优惠海报。店长李先生表示,该店所有促销都以数天为一轮,没有限定在数小时内的促销,“应该没有违规之处”,店内未收到

商务部门的整改通知。

  昨日下午,市商务局执法办负责人表示,有媒体报道京客隆酒仙桥店、王府井洋华堂劲松店两超市对生活必需品限时限量促销后,相关负责人于是赶赴两家超市检查。“京客隆酒仙桥店肉类柜台不少顾客在抢购,秩序有些混乱。工作人员引导顾客重新排队后,促销活动就有序开展了。”该负责人表示,检查中未发现这两家超市低于进价促销,因此没有下达整改通知。

  该负责人坦言,生活必需品不许“限时限量”促销的规定不好把握。只有同时具备限时和限量,时间限定又短于一天,才算违规。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