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双鹿干啤酒没有酒沫 瓶中物原来是凉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14:01 浙江市场导报

  作者:李平

  近日,温州市瓯海区南白象镇的陶先生在起凤路一家餐饮店就餐时购买了“双鹿”干啤酒一瓶,当即坐下打开。眼看酒倒入杯中,陶先生就纳闷了:这瓶啤酒倒出来怎么就没有啤酒沫呢?

  心存疑虑的陶先生喝了一口吓一跳:这哪里是啤酒,分明就是凉水!他马上要求餐饮店老板赔偿,餐饮店老板则声称自己不清楚啤酒怎么变成了“凉水”,不存在过错,认为这件事情的责任应由“双鹿”啤酒生产厂商承担。双方交涉未果,陶先生向瓯海区消协投诉。

  瓯海区消协南白象分会接到投诉后,随即和“双鹿”啤酒厂方取得联系,并召集当双当事人进行调解。陶先生要求赔偿两箱“双鹿”干啤酒,厂方却认为“凉水”啤酒并没有对其身体造成伤害,拒绝赔两箱,场面一时僵持不下。后经南白象消协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调解,双方终于达成一致:由“双鹿”啤酒厂方向消费者陶先生一次性赔偿一箱啤酒。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