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食品集团召回4350公斤问题牛肉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08:41 经济参考报

  记者 高原 

  本报洛杉矶电 一个名为美国食品集团的美国公司25日证实,它已召回约4350公斤被怀疑含有大肠杆菌的牛肉馅,已有2人食用这种牛肉馅后染病。

  该公司在声明中说,这批牛肉馅的生产日期为10月10日,已销往美国多个州,但声明中没有透露感染者所在地和具体感染时间。

  美国农业部下属的食品安全及检验局此前发表声明说,这批牛肉馅被怀疑含有O157:H7型大肠杆菌。这种病菌常见于牛等温血动物体内,人们往往因进食未熟透的食物而染病。一般来说,大多数人感染之后在一周内即可完全恢复,但儿童和老人等抵抗力较差的患者有可能出现严重并发症。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