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长红制药产男宝胶囊等十种问题药被通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07:36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全市“通缉”十种问题药

  若发现“男宝胶囊”等不合格药品 可打电话9600111举报

  早报讯 昨天,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公布了十月份抽检、抽验结果,长春长红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男宝胶囊等10种药品不合格,我市开始拉网筛查这些药品。

  据悉,这10种药和标示的生产单位为:男宝胶囊,长春长红制药有限公司;六味地黄丸,白山健宁药业有限公司;桑寄生,安徽省亳州市药材总公司中药公司;瓜蒌,山东鄄城良海中药饮片有限公司;金钱草,安徽省亳州市医药供销有限公司;沙苑子,安徽省亳州市药材总公司医药采购供应站;氯霉素滴眼液,天津市万嘉制药有限公司;瓜蒌,亳州市中药饮片厂;沙苑子,安国市光明饮片加工厂;炉甘石洗剂,青岛市黄岛区中医院。

  我市药监部门已经查处了上述不合格产品,责令有关单位不准生产、经营、使用不合格产品。市民如果发现涉嫌不合格药品,可拨打电话9600111举报。详细的抽检信息已经刊登在网站“sfda.qingdao.gov.cn”,市民可以登录查询。(聂向锋 李萍)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