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顺天府超市店员被指殴伤老年顾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07:0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任冠军)前天上午,崇文区西花市南里的顺天府超市内,63岁的顾客何先生因买菜与店员发生争执,后与3名店员发生肢体冲突。冲突导致何先生的鼻骨和眼眶骨折。超市方称店员并未打人仅为推搡,但3名店员在派出所分别做笔录时描述的冲突过程各不相同。

  事发超市为顺天府超市21分店。前天上午10点,何先生到该超市的蔬菜区买白菜时,因白菜的质量问题与一名男店员发生争执。目击者称,争执过程中,何先生越说越激动,并把超市的电子秤摔坏。随后,何先生被店员带到超市的店长室解决问题。

  何先生说,包括店长在内的3名男子将他打伤,他试图报警也被店长阻拦,并继续殴打他。随后,店长报警称,有人在超市闹事。崇文门派出所民警随后将双方带到派出所调查。

  昨天下午,该超市的店长刘军庆说,何先生在蔬菜区把超市价值3800元的电子秤砸坏,他们将何先生带到店长室是要求其按价赔偿,没想到,何先生特别不配合,还试图逃走。当时包括他在内的3名店员试图拦住何先生,与其发生推搡。刘军庆强调,他们并没有打人,只是发生推搡,3名店员的衣服也被何先生扯烂。

  何先生在同仁

医院的检查结果是:双侧鼻骨骨折、右眼眶骨折,身上多处软组织损伤。记者从崇文门派出所了解到,何先生所指认的3名涉嫌打人者在派出所的第一遍笔录中,对于冲突过程的描述各不相同。

  昨天,崇文门派出所民警表示,他们正在给何先生的伤势做法医鉴定,结果尚未做出,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