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开发廊送礼上门 实是推销三无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10:30 辽一网-华商晨报

  打着小区“新开发廊”的旗号上门送上“洗发护发低价大礼包”,其实是在销售“三无”产品。日前,市民吕先生就花了200元买回了这样一包“高级产品”,结果发现受了骗。

  11月24日下午,家住刘家桥附近的吕先生听见有人边敲门边喊:“您家是幸运楼号,我们给您送礼物来了。”他开门一看,一女青年站在门口,手里拎着个鼓鼓囊囊的绿色大纸袋,她微笑着说:“我是咱小区边上新开的那家发廊的,为优惠小区顾客和宣传一下新店面,我们搞幸运大送礼活动,每栋楼挑选一户以200元的低价送一套价值580元的名牌洗发护发套装,您家是咱这栋楼的幸运户。”说着,便把纸袋塞到吕先生手中。吕先生发现里面的瓶瓶罐罐看起来都很精美,上面印着英文。女青年看到吕先生有些犹豫,便又从口袋里掏出一张名片,说:“对了还有,收到我们幸运大礼包的街坊拿着这张卡就能免费理发三次。”吕先生觉得好像很划算,便掏出200元买下了。

  当晚,吕先生的妻子回家后看了便大呼上当。原来所有的洗发液、护发液都是连

商标和厂址都没有,纸袋里的五个瓶子中有两个竟然只剩下了小半瓶。吕先生立刻拿着东西去找那家“新开发廊”,转了一圈才发现小区周围根本就没有这样一家发廊,而名片上的电话也都打不通。随后吕先生在与邻居聊天才知,原来那个女青年曾挨家挨户都如此推销过。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