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53家黑网吧将取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11:39 长沙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卓)明年3月将是雨花区范围内的黑网吧的大限:现存的53家黑网吧将被全部取缔。昨日,雨花区启动了大规模网吧“裁军”行动。

  根据调查摸底,雨花区现有网吧253家,累计拥有电脑26300台,其中学校周边的网吧66家。另有处于地下经营状态的黑网吧53家。该区网吧管理工作会议决定,对现有的经营性网吧逐步调减,到2010年,缩减至121家。同时,雨花区已在全区各社区、中小学以及青少年宫、图书馆等建立首批40家绿色上网场所,引导青少年科学合理利用网络求知、娱乐。

  相关链接

  昨日,该区公布了网吧规划布局方案:全区分为三类控制区,一类控制区为香樟路(韶山路口至女子监狱)、环保学院(长沙橡胶厂至科技职业学院)、中南水利勘测设计院(香樟路体院路交会口至医药学校校门),除网吧连锁公司管理的网吧,只出不进;二类控制区为洞井商贸城,劳动路以北、人民路以南、韶山路以西、

芙蓉路以东区域,东塘广场四周200米,女子大学(圭塘路口至女子大学
加油站
),除网吧连锁公司管理的网吧及200台电脑以上的大型网吧外,不得迁入;其余地区为三类控制区,符合有关规定即允许迁入。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