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5种酱油和部分饮料不合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13:51 浙江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11月19日电(记者 张晓松)工商部门日前对部分地区流通领域酱油食品进行了质量监测。抽查发现,阿勒泰市兴盛食品厂生产的“阿泉”牌点点香酿造酱油、阿克苏天府酿造厂生产的“天甫”牌黄豆酱油、石嘴山市田园清真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釜宝”牌田园酱油、吴忠市清真食品厂生产的“商埠”牌黄豆酱油、牡丹江市松城调味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松城”牌豆麦酱油(酿造)质量不合格。

  据新华社北京11月19日电(记者 张晓松)工商部门日前对部分地区流通领域果汁饮料商品进行了质量监测。抽查发现,天津市福林饮料厂生产的“秋莲”牌橙味饮料酵母菌等卫生指标超标、标签标注不规范、果汁含量未能达到标准规定的要求;浙江华龙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依星”牌甜橙果汁饮料菌落总数、酵母菌等卫生指标超标;江苏郎格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郎格”牌橙汁饮料可溶性固形物未能达到标准规定的要求。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