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6.96吨不合格柴油忻州被查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16:02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本报11月15日讯(特约记者 郝伟 通讯员 李建民)昨日,忻州质监局稽查分局在检查中一举查获不合格柴油6.96吨。

  近期成品油市场价格大幅上涨、品种短缺,反映加油站油品质量不合格、缺斤少两的投诉增多。为此,忻州质监局稽查分局开展了成品油质量计量整治。昨日,执法人员对定襄县杨芳供销合作社加油站经销的-10#柴油抽样送检,检验结果显示为不合格产品。执法人员随即依法扣押了该加油站经销的6.96吨不合格-10#柴油,并对加油机进行就地封存。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