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耐克鞋不耐用 才三月气垫漏气无法维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13:23 浙江市场导报

  作者:孙建新 杨慧斌

  导报讯 湖州市织里镇的马先生花了1000元钱买的“NIKE”运动鞋,不到3个月就坏了,这让他相当困惑。

  今年8月份,马先生刚穿上时还感觉很舒服,但过了段时间后就感觉怪怪的,走路一脚深一脚浅。仔细查看,原来一只鞋的气垫没气了,按一下就瘪了。

  由于还在保修期内,他赶紧拿到“NIKE”专卖店维修。不料,店员联系了耐克鞋维修部后告知,气垫坏了是没法修的。

  专卖店的负责人说,要将这双鞋拿去质检,如果是质量问题,就换给消费者一双新的;假如是人为的,他们就不管了。马先生对此很难接受,鞋穿在脚上总要走路的,怎样的行为才算是人为的呢?

  织里工商分局介入调解时,工作人员经仔细检查并没有发现被硬物或者钉子等损伤的异常情况。工作人员也很难定义,怎样的行为才算人为损坏。经过协调,上海耐克公司最终愿意为马先生换一双新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