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圳灵芝堂产万通筋骨胶囊保健品冒充药品遭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15:56 兰州晚报

  记者 祁进宝

  本报讯 近日,永登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在专项整治期间,查获了一起保健食品“万通筋骨胶囊”冒充药品的案件。

  此次查获的保健食品“万通筋骨胶囊”标示为“香港灵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并监制”、“深圳灵芝堂保健品有限公司荣誉出品”,外包装盒上出现“适应范围:祛风除湿、壮筋健骨、活血通络、消炎镇痛;风湿、类风湿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腰肌劳损、肩周炎、腰腿痛、颈椎、腰椎、骨刺、骨质增生以及坐骨神经痛等”,“用法用量”等只有药品才有的说明书、外包装专有的字样。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