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四川工商局抽查散装白酒不合格率高达9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3:1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李正勇)昨(13)日,四川省工商局对外公布了流通领域内白酒质量抽查情况,结果显示,被抽查的散装白酒不合格率高达92%。

  省工商局近期对省内6个地区86家经销商销售的100个批次散装白酒质量进行了专项监测。经检验,合格的8个批次,合格率为8%,不合格92个批次,不合格率为92%。

  不合格的主要项目有:酒精度不合格;违规加入甜味剂、糖精钠等食品添加剂;总酸、总酯不合格,说明工艺不良,基酒品质差,或者可能是直接用酒精通过简单勾兑而成;固形物超标,出现失光、浑浊和沉淀现象。

  目前,省工商局正组织人员对不合格经销企业进行查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