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京市场民用取暖炉全不合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09:16 京华时报

  市质监局公布质量抽查结果

  本报讯 (记者 苏季) 昨天,市质监局公布民用取暖炉质量抽查结果,此次共抽查11家本市企业生产的11个产品,不合格8个。市场抽查了10个产品,10个全部不合格。

  民用取暖炉具是本市居民冬季采暖的重要工具之一。此次抽查项目包括外观要求、热性能指标、水套、炉瓦、隔热保温材料、炉体制造要求等。抽查中发现的质量问题主要是安全使用要求不合格和水套指标不合格。

  市质监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民用取暖煤炉产品未纳入生产许可证管理和强制性产品认证管理。目前,全市民用取暖煤炉产品生产企业约30家,产品主要在五金建材市场销售。

  广大消费者如果想详细了解本次监督抽查信息及产品质量的具体要求,可拨打北京市轻工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一站咨询电话67575817;如果发现生产销售假冒伪劣民用取暖炉产品,请拨打市质监投诉举报中心电话12365投诉或举报。

  -附件·部分质量不合格的民用取暖炉

  公司名称 品牌 规格型号

  北京桑普阳光技术有限公司 桑普牌 DDL—100

  北京老万生物质能科技公司 老万牌 CNST—13

  北京市金马力锅炉有限公司 天成牌 LSG160

  北京市义明炉具制造有限公司 义明牌 CNS-150

  北京火火炉具厂 洪生牌 CNX-11.2

  北京顺平路达炉具制造厂 东方牌 JRLS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