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消费者斥大自然地板劣质 故意拖沓不愿赔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13:20 新民网

  

消费者斥大自然地板劣质故意拖沓不愿赔偿

白色标记为明显裂缝处(新民网网友提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新民网•独家报道】10月8日,新民网收到网友刘先生的投诉,家住台州温岭的刘先生,在元旦期间为自己的新家添置了90多平米,价值30000多元的大自然地板。刚装好没多久家中地板就有开裂,凸起的现象。

  见此情况,刘先生致电大自然公司和地板安装公司,但两家互相推托,不肯解决。大自然公司还向刘先生提出将旧地板拆下来晒干就可以继续使用。情急之下,刘先生只能向大自然地板公司投诉说:“如果再不修理,就在小区里自贴大自然曝光小广告!”

  僵持了4,5个月,大自然公司便派人前往刘先生家中更换部分地板,但是新换的地板和原先的地板有色差,刘先生对记者说:“现在家中

客厅和房间地板的颜色都不一样,很难看。”刘先生还提到,更换地板的同时,地板工还将他们家的新家具等物品损坏,大自然公司一点都没做过赔偿,直到现在房子的边角地板还是不平整的。

  无独有偶,家住上海长宁有位姓蒋的网友也向新民网投诉大自然地板,并提供了许多“劣质地板”的照片。该网友今年的6月2日,在真北路那边的红星美凯龙购买大自然的坤甸铁樟木地板标准版。公司不但拖延安装,并且30平米的地板,安装完不到10天,就发现有20多处明显开裂凸起处。拖了将近一个月,才将地板重修完。提到大自然地板这件事,该网友还向记者反应,去他家里安装地反的是1个20岁的学徒工。

  新民网记者致电大自然地板公司总部,客服部的林小姐对记者说,大自然的售后服务都是要看情况处理的,要经过实地检验,与客户达成协议才能决定以何种方式赔偿,没有具体的赔偿和更换方式。对于更换地板的颜色,和对客户物品的破坏损耗也是要看情况补偿的。其他的就不方便透露了。

  随后,记者又致电大自然公司总裁办公室,但转接电话的小姐认为记者致电大自然总裁办公室,向有关人士提问是一件很莫名的事,然后与其他人聊天将近1分钟,记者经过一番等候,该转接线小姐借转接电话为由,将电话挂断。(新民网 王洋 实习生 潘佳)

   新浪网声明:新浪财经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财经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