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劣质染发剂埋下祸根 街边染发差点秃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6:24 海口晚报

  海口晚报网11月6日讯(记者 罗亲彪)刘阿姨本想将自己有些花白的头发染成一头浓黑的靓发,却想不到花钱买来罪受,差点把自己弄成个秃顶,原来,这都是劣质染发剂埋下的祸根。自认倒霉的刘阿姨昨天拨打本报热线电话66812555反映了此事,她提醒市民,不能贪图便宜随便在街边染发。

  今年45岁的刘阿姨去年下半年开始发现自己的头发白得很快,她每隔一段时间就要到路边的小发廊里染一次发。最近她感到头经常奇痒,用手一抓就掉下许多头发,平时洗头头发也会大把大把地掉。刘阿姨赶紧到医院检查,医生告诉她是因为使用了对发根有损害的劣质染发剂所致。但由于不容易取证,刘阿姨不知如何讨说法,只好吃哑巴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